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广东惠州市政协督办旅游提案办理

2016年09月30日 10:22 | 作者:杨剑辉 蔡剑斌 | 来源:惠州新闻网 
分享到: 

市政协提案今年办理情况如何?昨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罗庆云带队到市旅游局,督办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落实。

督办座谈中,市旅游局汇报了今年提案办理情况,并与政协委员、提案人进行协商互动。罗庆云指出,今年来,市旅游局做了大量工作,惠州旅游亮点纷呈。就如何进一步抓好提案办理落实,罗庆云提出,要转观念,自觉办好提案;要明宗旨,为民办好提案;要据实情,求实办好提案;要纠偏差,认真协调办好提案;要强沟通,协商透明办好提案,通过提案办理,推动我市旅游事业有新的发展。罗庆云还就抓好我市全域旅游、红色旅游、打造惠州旅游品牌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据介绍,2016年市旅游局承办政协提案20件,其中主办11件、会办9件。

编辑:薛鑫

关键词:广东惠州市政协 旅游提案 罗庆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