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大连市政协开展“一号提案”办理情况专题视察

2016年09月30日 10:35 | 作者:石朕 | 来源:大连日报
分享到: 

昨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常委、委员,围绕“一号提案”《关于推进实施中国制造2025大连行动计划,创新驱动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提案》办理情况开展专题视察。市政协副主席艾洪德、田树军、王乃波、张传吉、郝方林参加视察,副市长刘岩陪同视察。

视察组实地察看大连冰山集团,听取空间环境模拟系统建设、冷库工程远程服务、从产地到餐桌全程绿色智能冷链等情况介绍,对该企业在绿色智能制造和冷热事业转型升级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在大连远东工具有限公司,视察组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对其拥有的完整产业链条、先进设备和专利技术给予高度评价。在大连机床厂,视察组饶有兴趣地观看机器人加工生产线,委员们对企业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探索发展赞不绝口。走进大连现代辅机开发制造有限公司,视察组边参观生产线,边了解企业自主研发的服务上海大众、上海通用等几十家公司的集成项目,鼓励企业加强关键性技术攻关,争创国内一流辅机技术创新平台。

编辑:薛鑫

关键词:大连市政协 一号提案 专题视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