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公安部A级通缉电信网络诈骗嫌犯谢置安被缉捕归案

2016年09月30日 16:14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9月30日电 公安部刑侦局30日通报,公安部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在逃人员谢置安(男,30岁,福建省龙岩市人)9月29日在福建省龙岩市被公安机关缉捕归案。截至目前,公安部9月26日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的10名特大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已到案6人。

2014年10月,福建省龙岩市公安机关在侦办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过程中,发现犯罪嫌疑人谢置安涉嫌为网络购物诈骗团伙转账洗钱,涉案金额达2000余万元,谢置安一直在逃。2016年9月26日,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后,福建省龙岩市公安机关进一步强化追捕力度,顺线追踪其逃窜痕迹,于9月29日22时许,在龙岩市新罗区适中镇中心村将谢置安缉捕归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公安部 A级通缉 电信网络诈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