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江西省委书记国庆节查岗 要求用最近的座机回电话

2016年10月02日 11:17 | 来源:中国江西网
分享到: 


资料图:江西省委书记鹿心社。

10月1日,普天同庆、万家欢乐的国庆节。对于省委书记鹿心社而言,又是一个马不停蹄的加班日。

上午10时30分,鹿心社来到省委总值班室检查了解全省值班应急工作。一进门,鹿心社简要了解了省委总值班室值班安排后,便让值班人员现场拨打有关设区市和厅局值班电话,他说,让我们打个电话查查岗,看他们值班领导是否到位,应急反应是否迅速。

鹿心社首先请工作人员拨通了新余市委总值班室的电话。

“你好,这里是省委总值班室,请问你们今天的值班领导是哪位?是否在办公室?”

“你好,我们今天值班领导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文辉,他刚刚到我们市委总值班室检查工作,现在去市应急办了。”

“好的,请马上联系上他,让他用最近的座机给省委总值班室回个电话。”在鹿心社的授意下,省委总值班室给新余市委总值班室布置了这个临时“作业”。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鹿心社 电话 值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