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不忘初心 走好新的长征路

2016年10月07日 21:21 |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正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举办的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十一期间每天都接待上万人前来参观。人们在追溯长征历程、感受长征精神的同时,也在思考如何走好自己的新长征路。

展览的最后一个篇章是“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弘扬长征精神,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进行的伟大长征,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参观者纷纷表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新的长征路就在我们每个人的脚下。

水电工人刘勇是一名预备党员,他说,回望历史,坚定了理想信念,展望未来,更要从一点一滴做起。

据了解,国庆假期之后,展览仍将继续向公众开放,到10月31日结束。

编辑:秦云

关键词: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 长征胜利80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