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新疆区委会举办中青年骨干党员培训班

2016年10月08日 13:41 | 作者:民革新疆区委会组织部 | 来源:民革新疆区委会
分享到: 

9月6日至8日,民革新疆区委会2016年中青年骨干党员培训班在新疆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出席开班仪式并参加座谈会。民革新疆区委会主委蒋平安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学员作“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参政党成员”专题报告。中共新疆区委统战部巡视员董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新疆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李魁铭,民革新疆区委会副主委周殿生、张晓平出席开班仪式。民革新疆区委会副主委邓红主持开班仪式。

修福金在座谈会讲话中要求民革党员必须做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并就“为什么加入民革”“加入后干什么”“加入后怎么干”与学员们进行了座谈。

培训期间,民革新疆区委会领导、新疆社会主义学院的老师为学员们分别作了“强化统战意识、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怎样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等辅导报告。

学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不仅进一步认识和理解了我国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及其重大意义,并且对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将有助于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能力和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断增强对民革组织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在本职岗位上不断进取,多提有高度、有深度的建议,积极参与组织活动,开展社会服务。

来自民革新疆各市委会和区直属各支部的党员共56人参加本次培训。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新疆 中青年骨干党员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