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辽宁省委教科卫体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

2016年10月08日 13:54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6年9月27日下午,民建辽宁省委教科卫体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民建省委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和光电学院院长赵明山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传达了民建省委社情民意信息暨调研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民建辽宁省委关于加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决定》和《民建辽宁省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评选表彰办法》;总结了一年多以来委员会工作并安排了近期工作。与会委员就自身关注的发展停车产业、实施均衡教育、互联网+疾病检测、国家立法、拓展税源、改善旅游环境等国计民生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赵明山主任在总结讲话中说,下一步要抓好跟踪落实,早日拿出成果。大家要进一步加强职责意识,要重视专委会这个平台,充分利用民建省委的各种参政议政渠道,发挥我们应有的作用。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辽宁省委教科卫体委员会 工作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