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老领导老党员座谈会在汉召开

2016年10月08日 14:26 | 作者:陈凯 | 来源:农工党湖北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9月29日上午,在国庆佳节和中华民族传统佳节重阳节来临之际,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在武汉召开老领导老党员座谈会,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老党员欢聚一堂,共度佳节、共叙友情、共话事业、共谋发展。原省政协副主席、原省委会主委周宜开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原副主委谢宝珊、王长德,省政协常委、省委会副主委曾宪初,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严炳洲,省委会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方奇等领导出席会议。省政协常委、省委会副主委、省人社厅副巡视员杨少杰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在和谐欢乐的气氛中召开。杨少杰代表省委会向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老党员祝以节日的问候,介绍了座谈会议程及参会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周宜开作了讲话,他说见到大家非常难得、非常高兴,省委会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在座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多为省委会出主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子女成才、万事如意。曾宪初介绍了省委会近年来参政议政、组织建设、思想宣传、社会服务、理论研究、机关建设等取得的成绩和后续的重点工作安排。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分别发言,大家对省委会举办这次座谈会十分感谢,体现了组织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爱护,大家抒发了对农工党的热爱之情,表示只要组织需要,愿意继续发挥余热,为省委会各项事业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对省委会将来的工作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省委会原委员刘三多现场展示了一系列他创作的宣传全国道德模范、雷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正能量的书画作品并现场赋诗:“人活着应像老黄牛那样,默默奉献为人民,学春蚕到死丝方尽……。人生很短暂,在只争朝夕,努力,再努力,唯有这样,才能笑对自己一生。”

严炳洲作了总结讲话。他说,听了老领导老同志们的讲话很感动、很感佩、很受教益、很感谢,感谢大家对省委会过去工作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对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也有莫大帮助,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作了回复。他借此机会,讲了四句话,一是“无价之宝”,老领导老同志是我们的“无价之宝”,我们要学习和传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深入开展“两学一跟”学习教育;二是“健康为要”,大家保持身体健康、精神愉悦,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学”;三是“助力兴业”,“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希望大家为农工党事业继续贡献宝贵智慧和力量;四是“优化服务”,我们会充分发挥农工党党员的主体作用、各级组织的基础支撑作用、各级组织班子成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省委会机关的中枢作用,不断推动省委会工作迈上新台阶,不辜负各位老前辈的期望和重托。

省委会原常委黄先石、纪本涛,省委会原委员胡才兴、毛忠良、张益智、王克勤,还有从省委会机关退下来的张文定、徐敏宝、刘一君、颜用宾、曾令俶等老同志出席座谈会。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湖北省 老领导老党员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