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天津市委会举办专委会主任研讨班

2016年10月08日 14:32 | 作者:农工党天津市委会 | 来源:农工党天津市委会
分享到: 

2016年9月27日至28日,农工党天津市委会举办为期两天的专委会主任培训班。市委会副主委王瑛出席并讲话,市委会秘书长刘绍文主持。培训班上,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研究室王莹同志为大家作了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深入浅出、结合实际,对于大家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王瑛在讲话中简要总结了近三年来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就进一步做好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工作中突出重点、科学选题、树立精品意识,进一步拓宽参政议政领域、提升参政议政水平,确保各项调研任务如期完成。报告会后,大家围绕授课内容,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研讨。

培训班一行还赴武清区天津市农科院现代农业科技创新基地进行调研,听取农科院专家介绍近年来天津市现代农业创新基地的试验研究、科研成果转化和农业生产技术推广等情况,参观了创新基地的四大功能区,实地感受现代农业发展模式。市委会九个专委会的主任、副主任以及区级组织、直属基层组织的参政议政骨干50余人参加培训。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天津市 专委会主任研讨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