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张宝文出席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九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

2016年10月08日 14:39 | 作者:江维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会议主席台

9月28至29日,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九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张宝文,全国人大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常务理事张平出席会议。

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会见了参加会议的理事并作重要讲话。她表示,中国统促会是全球反“独”促统的鲜明旗帜,是凝聚海内外同胞的桥梁纽带,是促进中国和平统一的重要力量。多年来,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下,统促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为港澳长期繁荣稳定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显著成绩。她希望,统促会要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服务“十三五”规划实施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要不忘立会初心,继续深入开展反“独”促统工作,发出正义声音,展示爱国力量;要广泛团结凝聚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特别是关注引导青年,加强交往交流,支持他们到内地学习考察、就业创业,使他们更好地了解祖国、热爱祖国、报效祖国。(撰稿:江维 摄影: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编辑:秦云

关键词:张宝文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九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