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武汉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胡树华当选为主委

2016年10月08日 14:49 | 作者:民盟武汉市委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9月28日至29日,中国民主同盟武汉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教育、文化、科技等领域的170名代表,肩负着全市3100余名盟员的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齐聚一堂,共商大计。

大会审议通过了民盟武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凝心聚力,务实创新,为推动武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而努力奋斗》的报告,选举产生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53人,常委21人,胡树华当选为民盟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委,陈彩凤、张晓玲、李腊生、程宏刚、舒晓刚、张箭当选为副主委。

2011年换届以来,在民盟湖北省委和中共武汉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民盟武汉市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开创富有生机活力的党派工作新局面。通过深入开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一系列多层次的“一行三建四讲三争做”的主题倡议活动,加强思想建设、增进政治共识;通过围绕武汉发展主题主线,高水平议政献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跨越发展;通过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促进民盟组织科学持续发展;通过立足“同心”团队基地,汇聚正面能量,扎实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荣获湖北省发展研究一等奖等各级奖励30余项,受到民盟中央思想宣传、社会服务、组织工作和历史纪念活动先进表彰。

湖北省副省长、民盟湖北省委主委郭生练代表民盟湖北省委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全市盟员进一步围绕省市工作大局,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新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努力把武汉民盟建设成为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为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服务。

中共武汉市委常委胡立山代表中共武汉市委到会祝贺。他相信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能够继承发扬老一辈领导人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带领全市广大成员,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潘汉生、谭仁杰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民革主委彭富春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市老领导郭友中与会。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武汉市 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