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严东生追思会在沪举行

2016年10月09日 09:14 | 作者:顾意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上海10月9日电 10月8日,九三学社社员、两院院士严东生同志追思会在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举行,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上海市副市长、社市委主委赵雯到会致辞。严东生先生女儿、上海交通大学教授严燕来代表家属致辞。会上,赵雯深情回忆了严东生先生的科研人生。她说,追思、缅怀先生,深感这一代“矢志科学、许身报国”的先贤,爱国强国的情怀何等博大,勇攀高峰的精神何等坚韧。在民族复兴生生不息的奋斗中,“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此次会议由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中共上海市科学技术工作委员会、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委员会承办。(顾意亮)


编辑:秦云

关键词:严东生 严东生追思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