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洛阳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6年10月09日 09:45 | 作者:李三旺 冯波 | 来源:洛阳日报
分享到: 

昨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刘应安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十一次党代会和十一届市委一次全会精神,研究市政协学习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部分中管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A》精神。

刘应安强调,一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要在提高认识、深化学习上下功夫,确保会议精神得到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二要全力服务发展大局,在推动率先发展上更有担当、更有作为。聚焦加快推进“9+2”工作布局、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找准着力方位,明确履职重点,积极主动作为。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持续增进人民群众福祉上更有担当、更有作为。聚焦劳动就业、教育公平等惠民实事,组织开展调研、视察、督察和协商活动,献实策、出实招。四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在汇聚率先发展合力上更有担当、更有作为。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凝聚智慧和力量,不断巩固壮大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五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在推进协商民主建设上更有担当、更有作为。努力推动政协协商民主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丰富协商形式,强化协商实效。六要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为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薛鑫

关键词:洛阳市政协 党组(扩大)会议 刘应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