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湖南省政协机关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重阳节活动

2016年10月09日 09:50 | 作者:杨朝文 | 来源:湘声报
分享到: 

金秋送爽果飘香,重阳更觉生活美。一年一度重阳节到来之际,省政协机关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来到长沙市望城区雷锋镇牌楼坝村,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庆重阳节活动。省政协原副主席范多富参加。

60余名老同志齐聚一堂,再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管何时何地,都要践行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即使已经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了,也依然要发光发热,为政协事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老同志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性强的文艺节目,大家增进了友谊,展现了活力。切磋棋艺、放声歌唱等活动,让老同志享受生活的美好,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省政协副秘书长路阳与老同志们共度重阳节,并转达了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对老同志的节日问候,祝全体老同志双节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南省政协 湖南省政协机关 离退休老同志 重阳节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