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深圳市委会走访调研连硕机器人职业培训中心

2016年10月09日 10:00 | 作者:余春雷 | 来源:民革广东省委会
分享到: 

近日,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深圳市委会主委黎军一行来到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走访调研了由民革深圳市委会光明新区支部党员杨娅和燕中元联合创办的连硕机器人职业培训中心。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王肇文、民革深圳市委会秘书长温建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与连硕公司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连硕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现状和发展规划,双方并就连硕机器人职业培训中心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

黎军表示,民革从中央到地方历来十分重视企业家党员的发展,深圳民革成立了企业家联谊会,为企业家党员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以及相互交流搭建了有效的平台。本次到连硕公司走访,也是民革深圳市委会关心和帮助企业家党员发展的一种体现。这次走访效果很好,开了一个好头,后续市委会还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在谈到机器人产业职业教育时,黎军指出,机器人行业是朝阳产业,职业教育是深圳市政府的重点工作,当前深圳机器人产业发展势头良好,人才需求越来越大,连硕公司发展前景非常好。

座谈结束之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连硕机器人职业培训中心实训室,并同现场学员进行了交流。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深圳市 机器人 职业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