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泸州市政协委员调研台资企业

2016年10月09日 10:01 | 来源:华夏经纬网
分享到: 

9月27日,泸州市政协副主席陈剑波带领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外事委员小组30余名委员调研台资企业。泸州市台办主任韩俊平、副主任许有权及泸县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剑波一行前往泸州台湾文化旅游美食街规划点、台湾健康乐活城等地以及阿斯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一圣鸿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台资项目的规划、建设和运营情况;与泸州市台办、泸县举行座谈会,了解对台工作情况,对台资企业劳动保护、健康产业发展、对台招商引资等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陈剑波对全市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台招商引资方面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泸州与台湾民间交流热络,经贸往来密切,对台招商引资大有作为,希望政协委员们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支持台资企业发展,推进泸州对台工作再上台阶。

编辑:薛鑫

关键词:泸州市政协 泸州市政协委员 台资企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