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乌兰察布破获古玩被盗案件

2016年10月09日 11:15 | 作者:颜爱勇 王瑞达 | 来源:法制日报
分享到: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边防支队白音敖包派出所民警抓获一名特大盗窃案犯罪嫌疑人张某。

2014年11月7日,嫌疑人张某与同伙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盗窃古玩玉器等物得手后潜逃,涉案金额达69.9万余元。案发后,张某的两名同伙相继被抓。


QQ图片20161009104734


今年9月5日15时许,白音敖包派出所办案民警在调解一起因施工引发的矛盾纠纷时,发现一名涉事男子神色慌张,面对民警的询问,前言不搭后语,还提供虚假身份证件。这名男子的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遂将其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派出所民警经盘问和调查,发现这名男子正是涉嫌盗窃古玩玉器的犯罪嫌疑人张某。面对民警,张某也向民警交代了此前伙同他人实施盗窃的不法事实。目前,嫌疑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陈佳

关键词:乌兰察布 破获古玩 被盗案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