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贵州德江县政协组织开展送医送科技进山村活动

2016年10月09日 11:05 | 作者:任旭锋 | 来源:铜仁日报
分享到: 

“真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就诊,真是太方便了。”沙溪乡覃坝村村民张翊英高兴地说,“不仅可以免费就诊,还可以领取药品,真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9月26日,德江县政协组织开展的送医送科技进山村活动在沙溪乡覃坝村举行。

活动现场,近20名干部向群众讲解种植养殖等最新的农业科技知识,医疗卫生界别的专家们热情地为群众义诊,测量血压、把脉问诊、开具处方,细心讲解疾病预防知识,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同时发放健康 教育宣传资料等。

当天,共向群众赠送各类科技书刊2000余册、药品600多盒,卫生知识咨询达200多人次,义诊140人次等。

据了解,9月26日至29日,德江县政协组织县科协、红十字会、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到沙溪乡覃坝村、楠杆乡六一村、桶井乡望牌村、枫香溪镇枫溪村开展“送医送科技进山村”活动,旨在进一步关注农村、关心农民、支持农业,推动农村经济发展,更好地保障和改善民生,让社会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

编辑:薛鑫

关键词:贵州德江县政协 送医送科技进山村活动 领取药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