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武义县基层委员会举行第六次盟员大会

2016年10月09日 14:22 | 作者:朱谢旻 高屹 | 来源:浙江在线
分享到: 

日前,民盟武义县基层委员会举行第六次盟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部分市、县领导出席会议。

五年来,民盟武义县基层委员会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基层开展送医、送教、送科技、送文化、扶贫帮困等社会服务。盟组织建设不断加强,民盟武义县基层委员会多次被民盟市委授予先进基层组织称号,20多位盟员先后被评为全国、省、市先进盟员。

县委副书记何俊有对民盟武义县基层委员会过去5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不忘初心,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当好“智囊团”、“人才库”,为武义“生态发展、绿色崛起”提供有力支持;要不断提升能力素质,保持科学严谨、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和锐意进取、奋力争先的优良作风,始终走在前列。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六届民盟武义县基层委员会,姚美芬当选为第六届委员会主委。姚美芬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坚持党的领导,增强政治定力;积极参政议政,提高履职能力;发扬优良传统,强化服务意识;加强自身建设,优化组织队伍,为武义“生态发展,绿色崛起”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盟 武义县 基层 盟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