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云南省七届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6年10月09日 14:37 | 来源:民进云南省委会
分享到: 

9月29日,民进云南省委会七届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9月29日,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会第七届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扩大)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统战部有关会议精神、民进十三届十五次中常会精神、中共云南省委省级民主党派换届工作协商座谈会精神。

民进云南省委会主委罗黎辉,副主委李玛琳、陈友康、汪叶菊、白良、杨桂红,巡视员阎堃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中共云南省委会政研室副主任李昶作关于云南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民进云南省委会及各地方组织就今年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工作打算作了报告和交流。

罗黎辉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自七届六次全委会以来,民进云南省委会按照民进中央部署,结合云南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工作计划,牢牢把握学习实践活动这条主线,突出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两个主题,推进三个认同,各方面工作有特色,有成效。

罗黎辉指出,要完成好年初确定的目标,接下来的工作非常繁重,各位常委、各级组织要在前期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各地方组织、民进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要及时传达此次会议精神,结合实际部署下半年工作,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二是要加强学习,勤于思考,尤其是系统、全局、长远的思考,提升素质,在履行职能上做个“有心人”;三是认真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云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切实把全体会员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和中共云南省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四是与地方组织做好沟通协调,继续深入做好“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活动;五是进一步强化人才强会的思想,加强领导建设,领导班子带头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六是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发挥特色和优势,巩固好参政议政主题年建设取得的成果;七是在前期完善制度的基础上,深入推进“三化”建设,着重抓落实,向规范化和程序化推进。

罗黎辉要求,各位常委、各级组织要不忘初心,秉承民进老一辈的优良传统,树立民进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事业心,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优质高效完成本年度工作任务。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云南省 七届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