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天津市委就保障市供水安全问题开展调研

2016年10月09日 14:52 | 作者:民盟天津市委中青年工作委员会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近日,民盟天津市委会副主委、天津农学院院长邢克智率队赴天津水务集团公司,就保障我市供水安全问题开展调研。民盟市委中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马友来,副主任马连福、李振、刘棣茜,民盟市委组织部部长王进等参加。天津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振飞,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贾霞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邢克智在调研中指出,民盟市委多年来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天津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建言献策。特别是中青年工作委员会一直致力于我市水务工作的调查研究,形成的调研成果也曾获得市领导的批示。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为保障我市供水安全问题提出对策建议,调研成果也将通过相关渠道报送上级部门,供市政府有关部门决策参考。

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集团领导对我市供水情况和水务集团发展概况的介绍,并就原水水费补贴机制、自来水水价倒挂、二次供水设施维护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天津市 供水安全问题 天津水务集团公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