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讯息讯息

摄影作品展现自然壮阔 人类只是沧海一粟

2016年10月09日 15:51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无论今天你面临着什么样的烦恼,都请你以一种更加宏大的视角去看待它。一位年轻的摄影师走遍了世界各个遥远的角落,捕捉人类在广阔的大自然中渺小的身影。

安德鲁·斯图德今年只有20岁,来自美国俄勒冈州。他的作品意图展现大自然的力量,跟我们的星球相比,人类只是“大大池塘里一条小小鱼”。


华盛顿安彻特门斯地区 (Enchantments),北极光下,孤独的人类。华盛顿安彻特门斯地区 (Enchantments),北极光下,孤独的人类。


图左,冰岛瀑布;图右,俄勒冈州胡德山层状火山附近仰望星空。图左,冰岛瀑布;图右,俄勒冈州胡德山层状火山附近仰望星空。


两个渺小的身影走在俄勒冈州雾气蒙蒙的早晨。两个渺小的身影走在俄勒冈州雾气蒙蒙的早晨。


图左,华盛顿Tatoosh山脉;图右,加州的星空。图左,华盛顿Tatoosh山脉;图右,加州的星空。


斯图德希望能够展示大自然的壮观。斯图德希望能够展示大自然的壮观。


左图:锡安国家公园的清晨徒步;右图:斯图德独自在冰岛拍摄。左图:锡安国家公园的清晨徒步;右图:斯图德独自在冰岛拍摄。


日出,云海,层林,人类在这幅画面中只是一个不易发觉的小点。日出,云海,层林,人类在这幅画面中只是一个不易发觉的小点。

他周游美国,拍摄了犹他州的岩洞,华盛顿的瀑布,还有俄勒冈州的银河。他在冰岛追逐北极光,在加拿大研究湖泊,陶醉在夏威夷的海滩。

斯图德说,照片中的人物常常是他自己。他将摄像机放在三脚架上,自己爬到高处,用定时曝光遥控拍摄。拍摄出来的照片,无一不是人类 “寄蜉蝣于天地,渺沧海之一粟”的写照。

编辑:陈佳

关键词:摄影作品 展现自然壮阔 人类只是 沧海一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