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公安部A级通缉在逃人员陈虹投案自首 涉电信网络诈骗

2016年10月09日 16:06 |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央视网消息:公安部A级通缉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在逃人员陈虹,近日向广西南宁市宾阳县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她是公安部通缉的十名特大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在逃人员之一。

去年四月,河北石家庄市无极县一家公司的财务人员,在同事指使下,加入到了一个新建的所谓高层管理QQ群。

随后,QQ群里自称是公司老总的人,让这名财务人员向一个账户转了447万元。

后经公安机关多方侦查,涉嫌此案的一个诈骗团伙落网,而其中的一名犯罪嫌疑人陈虹在逃。南宁市公安机关组成专案组对陈虹进行追逃,并多次与其家属沟通、动员和劝投。10月4日,陈虹来到宾阳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陈虹因涉嫌网络诈骗已被警方羁押,下一步将被移交给河北警方,做进一步调查。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公安部A级通缉在逃人员陈虹 投案自首 电信网络诈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