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读·榜样读·榜样

第三届中以创新投资大会明年四月在中国举行

2016年10月09日 16:4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0月9日电 (记者 潘旭临)第三届中以创新投资大会承办方INNONATION近日表示,中以创新投资大会已成功举办两届。第三届中以创新投资大会将于明年四月在中国举行。

据悉,中以创新旨在帮助加速连接以色列创新,搭建中以创新投资及合作的直接通道。平台帮助中国投资人和企业自由、直接而高效的对接以色列科技和创新生态系统;帮助中以双方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

由INNONATION发起了中以之间最大的商务交流,正在搭建一个以色列创新生态系统的实体。于今年1月4-6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一届中以创新投资大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创造了以色列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海外商务会议纪录。9月24-26日,第二届中以创新投资大会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召开,以中国史上首次空中峰会作为前奏,100多名中国资深投资人乘坐INNONATION创新专机,直飞以色列大会现场。

据悉,首届中以创新投资大会创造了价值10亿美元的交易;在第二届中以创新投资大会上,交易数字上升到15亿美元。

在第二届中以创新投资大会上,共有来自中以双方工业应用、农业技术、生命科学、移动与互联网、体育科技、金融科技、媒体娱乐、数据科学8大领域的300多家公司参会,1800多名投资人、企业领袖、政府代表出席,130多场路演以及50多家展位,让与会者对中以在创新科技、市场投资等方面有了更详实的了解。

AviHasson表示,如果说第一届是创设,那么第二届就已经成为传统,今后,这个大会将在中以两国之间继续举办。他表示,以色列虽然只有800万人口,但在去年却得到了45亿美元的风险投资。以色列初创公司85%的投资来自于外国投资者。长久以来,以色列与全球市场的公司签订了65个双边协议,直到不久前还主要与西方国家合作,近年来,开始逐步将重点东移。毫无疑问,人才是最重要的资产。目前,中国与以色列合作项目仅次于美国,希望双方在未来有更多合作,达到共赢。

分析人士称,中以创新投资大会作为中以之间最重要的交流平台,其影响力越来越大,很好地互补了中以在市场、资本、创新方面的优势,透过这个平台,以色列科技创新公司将获得中国雄厚的资本支持、全球最大的商业市场,而中国资本也将利用以色列强大的创新科技技术得到持续长远的投资回报。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创新 投资 中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