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北海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李蔚主持

2016年10月10日 09:24 | 来源:北海日报
分享到: 

10月8日下午,北海市政协主席李蔚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精神,并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北海市委书记王可分别在9月25日、26日、27日在政协相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北海市市长李延强参加政协分组讨论时的主要讲话精神以及《政府工作报告》,《政协第九届北海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等相关会议文件。对于如何贯彻“两会”精神,李蔚指出,要从政协实际出发,结合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全面把握会议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在实现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上增强共识、增强合力,不议论目标的高低,不讨论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多着力合力助推、加油鼓劲,多着力于如何做得成、做得好,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把北海建设成为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创新型开放城市共同奋斗。

李蔚强调,要把握好政协的角色定位,选准工作着力点,致力于应该做的、能够做的事情,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新目标担当尽责,务实付出。要按照市政协常委会对今后五年工作的七方面建议,一项一项抓落实,切实做好履职的每一项工作,全力助推全市改革发展目标落实到位。

李蔚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主动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多关注民生、关注脱贫攻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为改善人民生活出实招、谋良策。善于学习和创新,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建设创新型开放城市多作贡献。

北海市政协副主席叶山、杨志远、谢小麟、欧余军、石昆、吴绚、黄忠东,秘书长李贤参加了会议。(陆威)

编辑:薛鑫

关键词:北海市政协 党组(扩大)会议 李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