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阿富汗一直升机坠毁 机上7人全数罹难

2016年10月10日 09:55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0月9日援引法新社报道,阿富汗国防部表示,当地时间10月9日,技术故障导致1架阿富汗陆军直升机在北部地区坠毁,机上7人全数丧命。不过,塔利班组织宣称在阿富汗巴格兰省(Baghlan)击落了1架M17直升机。

报道指出,阿富汗国防部在声明中表示,当地时间9日凌晨4点左右,2架M17直升机正在巴格兰省柯尔甘提帕(Qorghan Tepa)一处基地供给物资,其中1架因技术故障而起火坠毁,4名机组人员及3名陆军士兵在事件中罹难。

意外发生之际,阿富汗军队正奋力将3日攻陷毗邻城市昆都士(Kunduz)的塔利班反政府武装人员赶出城外。这些战斗分子随后试图攻入巴格兰首府普勒胡姆里,但阿富汗军队设法击退进攻。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阿富汗 直升机坠毁 7人罹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