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健康识堂健康识堂

分享4款瘦手臂小动作 轻松告别拜拜肉

2016年10月10日 16:40 |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分享到: 

undefined

现代上班族整天都泡在办公室,甚至连吃饭都不出去,还有些MM忙的把时间都忘了。这样的情况瘦手臂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了,平时根本不运动,前天被好朋友拉去打羽毛球特别悲剧,手臂上肥肥的肉肉就统统冒出来了。于是痛下决心一定要做好手臂减肥的功课。

在这里一起分享四款手臂减肥的小动作

动作过程一:

两脚前后分开,身体前倾,手扶在椅背上,不要弓背,另一手握重物,如一瓶未开盖矿泉水。手臂自然下垂,屈肘,缓慢提起水瓶至肘与肩同高,再缓慢降低至起始姿态。

动作过程二:

端坐在椅子上,收腹,深呼吸,手中可以握重物,如一瓶未开盖矿泉水。动作起始时两臂屈肘,肘部与肩同高,呼气时缓慢举高双手,直至大臂贴到耳朵,吸气时缓慢放下至起始位置。

动作过程三:

双手放在椅子前沿,屈膝,臀部向前离开座位,以手臂支撑身体重量,呼气时缓慢屈肘,吸气并推起身体。注意不要拥有轱辘的椅子,以免发生意外。

动作过程四:

端坐在椅子上,收腹,深呼吸,手中可以握重物,如一瓶未开盖矿泉水。动作起始时手垂于体侧,呼气时从前面缓慢举高双手,直至手臂与肩平,吸气时缓慢放下至起始位置。

注:每个动作依个人情况做2组,每组10到15次。

适当瘦臂运动协助瘦臂效果

徒手伸展运动,每日任选其一,纤瘦手臂练出来这是简单、有效的结实手臂曲线的运动,它的好处在于:效果显著,容易操作,不需要任何辅助工具。

A:手臂转圈

1、 两手往左右两侧伸直,掌心向下;

2、 手臂以顺时针方向转圈50下;

3、 手臂以逆时针方向转圈50下。

注意:双臂旋转时,一定不可以弯曲,双臂要尽量向外伸。

B:伏墙挺身

1、 双脚并拢站立,距离墙面约1.5公尺;

2、 两手贴于墙面,掌心向下,掌指尖相对,手臂伸直;

3、 身体慢慢往下压,压的同时,向外呼气,停3~5秒后起身,起身时吸气;

4、 重复做此动作30~50次。

蜂蜜蕴含的脂肪酸能促进肠状的活性蠕动;丰富的维他命及矿物质则具调整肠胃的功能,能排走体内毒素,改善便秘情况,因此有很多朋友都采用蜂蜜减肥法减肥瘦臂及瘦臂运动!

编辑:赵彦

关键词:手臂减肥 小动作 拜拜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