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第二批希拉里邮件公布 共计2000封邮件

2016年10月11日 10:49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维基解密10日公开新一批共计2000封邮件,称其来自希拉里竞选团队主席约翰-波德斯塔的邮箱。这是维基解密4天里第二次公布他的邮件,该组织称掌握的他的邮件总数超过5万封。此次公布的邮件多数发自2015年,内容主要是希拉里团队成员对竞选事务的讨论。


希拉里与波德斯塔

希拉里与波德斯塔


2015年曾有一本书试图把克林顿基金会和希拉里任国务卿时的决策联系起来,希拉里的亲密助手休麻-阿布丁在邮件中写道,希拉里觉得应该正面回应,这与团队的意见不同,团队认为应该保持沉默不帮这本书做宣传。最终希拉里在电视采访中做出了回应。

纽约时报2015年曾报道克林顿基金会与俄罗斯一家铀企业有联系,有邮件指出,团队本应攻击纽约时报的报道,但最终仍登上头版,被广泛讨论。

在另一封邮件中,希拉里的长期助手道格-班德说希拉里的女儿切尔西是“被宠坏的孩子”。

还有一封2015年9月的邮件提及希拉里党内初选的建议,“发布一批希拉里抱着孙女的画面将加大帮助公众了解她”。

特朗普的顾问杰森-米勒在twitter上分享了这批邮件的链接,希拉里团队则回应称特朗普团队“今天在庆祝普京为干涉大选而指使的邮件泄露”。


编辑:杨岚

关键词:第二批希拉里邮件公布 希拉里邮件公布 涉希拉里邮件公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