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召开重阳节敬老座谈会

2016年10月11日 17:19 | 作者:徐筱珺
分享到: 

重阳节,是老年人最感欣慰和快乐的日子,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表达对老党员的关爱,10月9日,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召开重阳节敬老座谈会,市委副主委、南京财经大学兼职教授周立岩与20余名老党员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W020161011346335974242

会前,周立岩结合连云港市美丽文化,给老党员们作“文化创意与产业发展”专题讲座,受到大家的一致欢迎。

座谈会上,周立岩代表市委会向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祝老人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他说,老党员是值得我们敬仰的前辈,是致公组织的宝贵财富。多年来,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坚持定期开展老龄委活动,关爱老党员身心健康已形成了良好的传统,我们要一直传承下去。他同时感谢老党员们对市委会工作给予的支持和理解,衷心希望老党员们发挥余热,为市委会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关注致公事业的发展。会议还通报了市委会即将进行的换届工作情况,传达和学习了《致公党江苏省委关于市级组织换届工作意见》等文件。

随后,老党员们畅所欲言,表达对致公的热爱之情。老人们说,退休以后能和大家在一起座谈交流,觉得很满足、很幸福。大家感受到了致公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编辑:韩静

关键词:致公党连云港市委 重阳节敬老座谈会 文化创意与产业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