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话·数据话·数据

神秘买家8.3亿接盘全新好

2016年10月11日 17:5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刘慎良)经过第三次司法拍卖,广州博融所持全新好3100万股股票在10月5日等来接盘方,成交价格8.31亿元,较起拍价6.4亿元溢价约29.83%。受此利好影响,全新好股票昨日高开,报收于26.19元,涨幅为7.69%。

本次股权拍卖共经过三轮,前两次起拍价分别为10亿元、7.33亿元,但竞买期限内均遭遇冷场而流拍。10月4日10时至10月5日10时,全新好3100万股进入第三次司法拍卖流程。据淘宝司法拍卖网显示,第三次拍卖起拍价6.4亿元,竞价环节达127轮,每轮加价在100万元,其间共有5人报名,最终以8.31亿元成交。

这起股权拍卖源于广州博融涉及的一起债务担保纠纷案。法院认为,应当对广州博融持有的全新好3100万股股票在淘宝网公司拍卖平台进行公开拍卖,所得款项用以履行义务。

随着广州博融所持3100万股股票被司法拍卖,全新好股权结构可能发生重大变化——除非是第一大股东前海全新好接盘,否则接盘方将直接获得全新好13.42%股权,成为上市公司第二大股东,其与前海全新好及其一致行动人的持股差距仅为3.0%。目前接盘方身份尚不得而知。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全新好 股权拍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