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孙春兰会见欧洲议会左翼联盟党团代表团

2016年10月12日 08:34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10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在北京会见欧洲议会左翼联盟党团主席加布里拉·齐默尔率领的代表团。

QQ截图20161012082729

新华社记者高洁 摄

新华社北京10月11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11日在北京会见了欧洲议会左翼联盟党团主席加布里拉·齐默尔率领的代表团。

孙春兰说,习近平主席今年7月会见欧盟领导人时指出,中欧要用大智慧增强战略互信,要用大视野拓展合作,要用大胸怀化解难点问题。中方愿与欧方一道,本着相互尊重、平等相待的原则,进一步深化党际关系,为推动中欧关系发展贡献更多正能量。希望左翼联盟党团在涉华问题上继续秉持客观公正立场。

齐默尔说,左翼联盟党团坚定支持一个中国政策,愿为推动欧中友好交流合作关系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韩静

关键词:中央统战部 欧洲议会左翼联盟 党团主席 战略互信 中欧关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