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男老师猥亵女学生获刑十年 女童手写性侵笔记

2016年10月12日 11:13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丹凤县27岁编外男老师李英猛,从去年5月至今年5月一年时间里,为满足淫欲,多次在教室、办公室等场所,对多名未满12周岁的女学生实施猥亵。近日,丹凤县人民法院以猥亵儿童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0年。

今年6月,李英猛被批捕时,记者曾对此事件进行报道,引发关注。此事也导致该小学校长被免职,丹凤县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整顿活动。


女童手写性侵笔记


近日,丹凤县法院审理认定,李英猛在去年5月至今年5月期间,为满足淫欲,多次在教室、办公室等场所,对多名未满12周岁的女童实施猥亵。其行为已构成猥亵儿童罪,且其行为恶劣,社会影响极坏,应从重处罚。鉴于其在案发后能主动向有关负责人投案,并如实供述其罪行,具有自首情节,可对其从轻处罚,故以猥亵儿童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0年。

记者获悉,一审宣判后,李英猛并未提起上诉,但原告一方提起上诉。


相关阅读

女童手写性侵笔记 男老师猥亵女学生获刑十年

日前一则女童手写性侵笔记的新闻引发网友的震惊。“9月1日开学,9月7日我当上体育委员,9月抱了我两次。10月体育老师一直抱我,10月底亲我,11月体育老师请了一个星期假,来了问了我4次家庭情况,说我就是你爸爸,每一次亲我在树底下……(删20字)”。无独有偶,近日有报道称一男老师猥亵女学生获刑十年。为什么近年来女童被性侵案频发,到底该如何避免孩子们受到伤害!

9月28日,记者来到长治小雪家中,见到小雪和其母亲李女士。

52岁的李女士目前居住在长治市城区的不到五十平方米的简易公租房内,退休后单身带着孩子。据李女士讲述,2015年9月,女儿小雪进入长治市太行东街小学一年级就读,不久孩子就被选为班长,“女儿生的漂亮聪明,作为一个在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能够被选为班干部,我心里感到由衷的高兴。”


编辑:杨岚

关键词:男老师猥亵女学生获刑十年 男老师猥亵女学生 老师猥亵女学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