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结合“两学一做”传承民建传统 扩大交流合作

北京、温州民建基层组织交流研讨共谋发展

2016年10月12日 15:00 | 作者:陈见等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近日,民建北京市朝阳区委副主委杨扬率领市属支部的会员一行11人赴浙江省温州市,与民建温州市委第一总支第五支部、民建温州市企协会平阳县分会、民建永嘉县支部举行主题为“学习、实践、传承、发展”的座谈交流活动,研讨基层组织建设,共谋合作发展大计。

2016101211355643036

民建中央宣传部部长张皎应邀到会,并作了题为《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共同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从黄炎培的“周期率”到“五老”的火锅宴;从先贤“星五聚餐会”到两个“论坛”;从“五个坚持”的主张到“爱国、民主、建设、团结、创新、奉献”的共同价值理念。历史跨度70年,生动而形象的事例,展示出民建一幅幅的历史画卷,阐释和回答了中国民主建国会为什么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命题——“这是历史的选择”。用大量图文并茂的、翔实生动的史料,为与会的会员们进行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和民建优良传统的教育,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他还介绍了专程到位于温州丽水市青田县的民建先贤章乃器的故居旧址、文化广场和章乃器研究会实地调研的情况, 以及章乃器的生平和对民建创建所做出的贡献等。

编辑:韩静

01 02 03

关键词:民建 温州市 北京市 座谈交流 基层组织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