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修福金为浙江两处民革党员之家揭牌

2016年10月13日 09:57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10月12日上午,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率调研组来到浙江金华浦江县虞宅乡新光村,为设在这里的浦江民革党员之家揭牌,之后又赶往义乌市,为义乌民革党员之家揭牌。这是调研组10月10日到达浙江以来,走访的第3、4个民革党员之家。12日下午,调研组来到东阳市,实地考察了建设中的东阳民革之家。

c15f3267216f4804bffa988d1cd5c865

浦江民革党员之家落成庆典

按照行程安排,此行7天,调研组要考察至少7个民革党员之家,在10月10日、11日,已分别前往了“民革建德市委会党员之家”和“龙游民革之家”。接下来,调研组还将赴丽水、青田、龙湾等地的民革党员之家。

让我们快来看看新增的民革党员之家什么样子吧!

走进浙江省历史文化名村——新光村,古朴的气息扑面而来。再往里走,又惊喜发现这里充满着文化创意元素。原来这里是中国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浦江民革党员之家就处于这样令人留恋的环境中,位于新光村廿玖间里润德堂。

站在润德堂门口,即可看到一座孙中山雕像,雕像上方悬挂着一块书有“民革党员之家”的牌匾。牌匾上的这六个字正是修福金应民革浙江省委会邀请题写。

浦江民革党员之家总建筑面积330平方米,包括一楼的迎宾厅和二楼的展厅,以及厢房处“民革同心书屋”。其中,二楼展厅主要介绍民革的发展历程、民革章程、民革历任领导及浦江民革近几年的工作,展厅中间可举办文化沙龙、历史讲座和党员学习培训等活动。“家”里的“民革同心书屋”是浦江县第三家“民革同心书屋”,藏书1.5万余册,身临其中既可闻淡淡的书香,又可体会浓浓的民革情。

编辑:韩静

01 02 03

关键词:民革 浙江金华 义务 民革党员之家 调研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