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北京科技大学支部召开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

2016年10月13日 14:24 | 来源:民进北京科技大学支部
分享到: 

9月27日上午,民进海淀区委北京科技大学支部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召开。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常委张涛,民进北京市委组织处干部张韬,民进海淀区委委员、中国地质大学支部主任刘海燕,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权良柱,党委统战部张卫冬、郝媛、吕晓丽,数理学院耿小红、刘雨芙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海淀区人大代表范玉妹、海淀区政协委员陈章华、我校民盟主委宋卫东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进北京科技大学支部主任王荣明教授主持。

10bf484fef801966e25039

权良柱代表学校党委和武贵龙书记向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并作了重要讲话。他希望民进北科大支部要做好队伍建设,做好宣传工作,加强与其他学校支部的联谊;在大家关心的提案方面,他指出提案的方向很重要,可结合高校的教育文化特点,选择本校熟悉的领域。权良柱对民进北科大支部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民进北科大支部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力争在北科大民主党派支部建设方面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

会议就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民进中央常委张涛肯定了民进科大支部的发展实绩,并结合自己的经历,介绍了一些提案撰写方面的经验和体会。张卫冬部长以小学生接送时间的社会问题为例,对提案的选择和撰写提出了一些建议。刘海燕委员、范玉妹代表和陈章华委员,分别就个人经历介绍了如何能够写出关系国计民生、符合当前中央政策方针、且为人民群众所关心的提案。王荣明主任提出了民进北科大支部将在传统文化建设、京津冀一体化、环保创新等方面,利用团队的力量,争取写出1-2个好提案。张梅会员回顾了民进创始人之一、中国第一任教育部长马叙伦先生在新中国教育方面的重要贡献。

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民进北科大支部顺利开展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促进了会员之间、民进与科大其他民主党派支部之间、民进北科大支部与兄弟院校支部之间的了解与学习,增强了民进支部的凝聚力,激励了会员的荣誉感与责任感。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民进北科大支部会做出更好的成绩。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进 北京科技大学 支部 全体 会员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