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西城外国语支部京西门头沟红色文化活动

2016年10月13日 14:28 | 来源:民进海淀区委及外国语支部
分享到: 

金秋十月,大地丰收的欢歌在耳畔回响,十月一日,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七周年。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民进西城外国语支部与北京七中支部、门头沟区工委联合举办了“为祖国母亲庆生---京西门头沟红色文化之旅”活动。

十月一日一大早,民进西城外国语支部会员及民进之友, 共12人,从学校高中部出发,开始了为期两天的愉快旅行。

门头沟田庄村是京西山区中共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地。1922年,门头沟地区田庄人崔显芳在上海加入中国共产党,后回老家开展革命活动,1926年创办田庄高小。1932年9月, 中共田庄高小党支部成立,这是京西山区第一个基层党支部,它培养了大批的革命干部,使革命星火在京西点燃。旅行结束了,我们既丰厚了文化知识,又受到了革命历史教育,充实而有意义。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进 西城 支部 红色文化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