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云南省委召开支部部分老龄党员座谈会

2016年10月13日 14:42 | 作者:窦孝勇
分享到: 

9月28日,致公党云南省委召开省属在昆支部部分老龄党员座谈会,30余名老党员参加会议。致公党省委主委、省侨联主席李嵘,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等出席会议。致公党省委秘书长杨萍主持会议。

李嵘

李嵘

李嵘首先感谢各位老前辈对云南致公事业所作出的重要贡献以及一直以来对省委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谈到,省委会始终关注和关心老龄党员,近期省委会拜会了省民政厅有关领导,双方就共同做好我省致公党老龄党员工作进行了探讨,取得初步共识,双方将在筹备签署合作协议的基础上,从多个方面共同探索做好致公党老龄党员工作。 

刘卫红对筹备成立省委会老龄工作专门委员会的设想进行了说明,希望在广泛听取老龄党员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积极稳妥推进老龄委的筹备工作。

QQ截图20161013143619

与会人员表示,非常高兴并感谢省委会能够关注和关心老龄党员,并就做好老龄党员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为掌握老龄党员对社保有关政策的了解情况,座谈会上发放了老龄党员社会保障现状调查问卷。 

编辑:韩静

关键词:致公党 云南 老龄会员 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