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云南盈江边防查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毒30公斤

2016年10月13日 16:47 | 作者:姚兵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昆明10月13日电(记者姚兵)记者13日从云南省德宏公安边防支队获悉,该支队盈江边防大队11日在边境一线查获特大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缴获毒品鸦片30公斤。

据介绍,日前,盈江边防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一男子从境外购买了大量毒品,准备从盈江边境走私入境。该大队随即展开循线侦查,部署精干警力到边境一线设伏堵卡。11日15时许,执勤官兵发现一名男子驾摩托车往盈江方向行驶,摩托车后货架上捆着两大包货物,形迹可疑。官兵们迅速上前将摩托车截停,驾车男子发现官兵后立即弃车往路旁的甘蔗地逃窜。经过奋力追击,最终官兵在甘蔗地将嫌疑男子抓获,并当场从该男子摩托车货架的编织袋内查获鸦片16团30.0288公斤。

目前,该男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云南盈江边防 查获 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毒30公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