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女子莫名成公司股东 身份证被冒用注册公司

2016年10月14日 09:39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近日,海口的杜先生遇到一件烦心事,妻子的名下莫名其妙多出一家广告公司,并且该广告公司因为税务异常,被有关部门列入黑名单,妻子原本想开小吃店,就因为此事一直被耽搁。为了注销掉这家公司,杜先生夫妇可真是伤透了脑筋,他们找过工商、派出所、税务等部门,但问题一直都没能解决。


女子莫名成公司股东

女子莫名成公司股东


莫名成了公司股东

2013年7月份,杜先生的妻子韦女士丢失了身份证。随后,韦女士回到琼中老家补办身份证,两个月之后,韦女士拿到了新的身份证。

今年5月份,韦女士打算开一家小吃店,当一切准备妥当之后,韦女士去办理税务登记的时候,窗口的工作人员告诉韦女士,她的名下有一家广告公司,是在龙华区工商局注册登记的。因为该公司未及时缴税,税务异常,已被列入黑名单,因此不能为韦女士办理小吃店的税务登记。


一头雾水 她的名下突然多出一家公司

韦女士一头雾水,她此前从来没有登记注册过广告公司,这家公司究竟是怎么“冒”出来的呢?为了帮妻子搞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杜先生来到龙华区工商局,工作人员建议其到派出所报案,或到海口市工商局查询。然而,派出所表示此事还是要找工商部门才能解决。

杜先生于是和妻子来到海口市工商局,工作人员查询了韦女士名下的广告公司,机读档案登记资料显示,该公司名称为海南德金旺广告有限公司,韦女士不但是公司法定代表人,还是公司的一个股东。公司地址位于龙华区龙昆北路25号,注册资金是100万元,成立日期是2014年9月。


编辑:杨岚

关键词:女子莫名成公司股东 莫名成公司股东 女子成公司股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