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湖南省政协民主监督小组调研石门扶贫工作

2016年10月14日 10:12 | 来源:常德日报
分享到: 

扶贫攻坚是湖南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必须打赢的一场硬仗。10月11日至12日,湖南省政协文史学习委员会主任张智军率湖南省政协民主监督小组一行前往常德市石门县,对当地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落实情况开展实地调研。常德市政协主席李爱国,市政协副主席彭孟雄参加调研。

11日,民主监督小组一行先后前往石门县三圣乡南岔村、山羊冲村和新铺乡岳家棚村。在南岔村,调研组一行对当地脱贫村民进行了现场问卷调查。在山羊冲村,民主监督小组察看了当地的产业扶贫项目巴马香猪生产基地,详细询问了当地产业扶贫方面的情况。在岳家棚村,民主监督小组察看了当地的扶贫项目养鸡场。12日上午,民主监督小组在石门县召开座谈会。会上,彭孟雄代表市政协作了助力脱贫攻坚情况的汇报,随后常德市扶贫办、市发改委、市民政局及部分乡、村负责人先后汇报了有关扶贫政策的贯彻落实情况。

张智军对常德市的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会将此次调研结果形成全面的书面材料报送给常德市委、市政府。李爱国在座谈会上指出,湖南省政协对扶贫攻坚工作开展的民主监督非常必要、及时,对促进市、县两级的扶贫攻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他强调,常德市、县两级政协组织要积极围绕扶贫工作展开履职活动,积极履行政协职责,聚焦问题,为常德市的扶贫攻坚工作更多地建言献策。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南省政协 民主监督小组 石门扶贫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