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广东茂名市政协开展环保专题调研

2016年10月14日 10:28 | 作者:黄月华 | 来源:茂名日报
分享到: 

昨日,市政协副主席梁育雄带队到市环保局和电白区环保局作环保专题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环保局贯关于环保执法能力建设情况汇报。市政协相关部门领导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梁育雄对我市环保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认可,并指出环保工作事关民生大计,事关发展大局,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环保部门要切实以提高环境质量、促进民生改善为目标,不断深化污染治理,加强生态环境建设,扎实开展环境整治,取得更大成效。他要求,要重视环保宣传,强化执法检查,进一步加强全社会对环境保护的认同感,增强全民环保意识。梁育雄指出,环保先行是促进社会发展的重要措施,关系到社会民生和可持续发展。如何让环保引导经济发展,做到早介入、早谋划、早服务,是今后环保部门要思考的重要工作,在加快经济发展、改善人民生活的同时,要为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为子孙后代留下可持续发展的生存空间。

此外,梁育雄表示,通过这次调研,将认真梳理环境保护方面存在问题,并整理形成报告向市委、市政府汇报,努力推动我市环保执法能力建设工作更上一台阶。



编辑:薛鑫

关键词:茂名市政协 环保专题调研 梁育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