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太原市政协组织视察我市推进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张贵元带队

2016年10月14日 11:03 | 来源:太原日报
分享到: 

10月12日至13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深入6家民营企业,就我市推进民营经济发展重大部署落实情况开展专项视察。市政协主席张贵元带队,副主席任书文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小店区的山西精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太原市奇美实业有限公司、经开区的太原东杰装备有限公司和山西锦波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高新区的山西天帷智能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山西智杰科技软件工程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6家民营企业的基本情况。

在座谈中,委员们认真听取了高新区、经开区、小店区相关负责人就本区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针对民营企业如何与时俱进调整产业结构、如何优化投资环境、如何优化人才引进制度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委员们建议,民营企业要有针对性地转变自身发展思路,做好各类重大决策前的评估工作,强化政策落地实施,切实提升民营经济发展水平,加快发展步伐,为我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奠定良好的基础。(弓凤飞)

编辑:薛鑫

关键词:太原市政协 推进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