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衢州市政协委员视察土地整治连片开发

2016年10月14日 11:18 | 作者:俞施 | 来源: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分享到: 

昨天上午,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开展土地整治连片开发工作视察活动,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副市长朱建华、市政协副主席王建华参加。

委员们先后来到常山国际慢城片区、常山县滨江公园城市阳台、孔家弄村,实地考察常山国际慢城的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委员就土地整治连片开发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王建华指出,土地整治连片开发是市政协2016年重点督查工作之一。土地整治连片开发要结合全域旅游背景,从全局出发。下一步,希望各部门在国土局的牵头下,进一步形成合力,在节点打造上下功夫,尽快成景,尽快见效。政府要做好配套服务工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在社会上加大宣传,形成良好的氛围。在土地整治连片开发的同时,各部门要切实肩负起耕地保护的责任。

朱建华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土地整治连片开发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按照“连片谋划、连片整治、连片流转、连片整合、连片造景”的要求,结合一县一带、美丽乡村、特色小镇、休闲观光农业等工作,积极谋划推进土地“五连片”开发工作。下一步还将积极推动各区块上报工作计划进度,并按工作计划进度实施督查,把服务项目发展融合于督查之中,保障各区块连片开发项目有序推进。

编辑:薛鑫

关键词:衢州市政协委员 土地整治连片开发 王建华 朱建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