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湖北举行“开展‘两学一跟’”宣讲会

2016年10月14日 14:02 | 作者:王宁德  | 来源:民进湖北省委会
分享到: 

10月12日,民进湖北省委会“开展‘两学一跟’做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报告会在随州举行。宣讲团由民进湖北省委会秘书长周建元带队。民进随州市委会主委费巧云,副主委苏江华、邱武出席报告会。

4ccc6a596c69196a830004

全国人大代表、黄石市残联副主席、民进会员李莉,荆州市残联副理事长、民进荆州区总支副主任李超洪,随县炎帝购物广场总经理、民进会员韩凤3名宣讲团成员,结合自身“双岗建功”工作实践分别做了主题报告。他们用平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立足岗位,脚踏实地,自强不息,永不言弃,克服种种困难,最终实现个人梦想的感人事迹,赢得了阵阵掌声。

开展此次宣讲活动是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根据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要求开展“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作风,跟共产党奋进”专题学习教育的具体举措。活动旨在引导全省民进会员以自己身边的会员为榜样,积极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系列讲话、学习优良作风,在本职岗位和履行参政党职能中建新功、立新业,为湖北发展做出贡献。

随州民进会员50多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进 湖北 两学一跟 随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