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青海玉树杂多县发生6.2级地震 现场图曝光

2016年10月17日 16:18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在青海玉树州杂多县(北纬32.81度,东经94.93度)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千米。


灾区现场图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016年10月17日15时14分在青海玉树州杂多县(北纬32.8度、东经94.4度)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9千米,震中距离杂多县城57公里,距离最近的阿多乡20公里。震区海拔4700多米,处于无人区。

地震发生后,青海省地震局立即启动Ⅱ级响应,应急人员立即到岗。玉树州地震局立即了解灾情,经了解,杂多县城震感强烈,目前尚无人员和财产损失报告。

据央视,杂多县城学校已停课,师生被紧急疏散;政府机关撤离至安全地区继续办公;另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该地区随后又连发4次余震,最高达到4.2级。其他情况正在了解当中。


距离上次地震仅6年

2010年4月14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6次地震最高震级7.1级,发生在7点49分,地震震中位于县城附近。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2010年4月20日国务院决定,2010年4月21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致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


编辑:杨岚

关键词:青海玉树发生6.2级地震 青海玉树6.2级地震 6.2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