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湖北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报告会召开

2016年10月17日 17:11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省委关于创新驱动战略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外知识分子创新创业动力活力,省委统战部、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汉举行专题报告会,邀请省政协副主席、省民建主委、省科技厅厅长郭跃进就“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专题报告。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秦顺全主持报告会。

郭跃进从科技成果的涵义、科技成果转化在科技创新中的地位和作用、做好科技成果转化工作需要解决的问题及原因、深化科技成果转化的体制机制创新及我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的政策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解读。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政策解读,赢得听众的阵阵掌声。党外知识分子表示,报告会使他们深入了解了政策规定,明确了科研成果转化的利益分配、途径渠道等。

省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和部分在汉高校、科研院所、国有企业中党外知识分子代表260多人聆听了报告。

编辑:韩静

关键词:科技成果 湖北 党外知识分子 统战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