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厦门市政协今起向社会公开征集明年提案线索

2016年10月18日 10:03 | 作者:卫琳 | 来源:厦门网-厦门日报
分享到: 

为迎接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今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提案线索。

从市政协提案委了解到,本次提案线索征集,要求围绕我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事项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期待解决的民生热点,希望市民在提供线索时实事求是,一事一案,最好能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建议。

市民提交的提案线索要简明扼要,字数控制在500字以内,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书信三种方式向市政协提交,为便于联络,请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提案线索的征集内容不涉及信访接待、个人问题、民事纠纷、司法诉讼、行政诉讼、学术研讨方面的问题。提案线索被采纳的市民,将有可能受邀参加相关提案的协商办理和督办等活动。

征集期间,本报将持续关注提案线索征集活动情况,针对市民关注度较高、呼声较强的热点难点问题,本报记者将跟踪采访,推动解决。市民也可以拨打本报热线968820提供提案线索,我们会及时将线索转交给市政协,并联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等,推动建议的落实。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11月18日

●征集方式:

1. 拨打电话,本报热线968820、市政协提案委电话2891761。

2. 发送电子邮件,邮箱:tianwei@zxxm.gov.cn。

3. 邮寄书信,地址:厦门市湖滨北路61号厦门市政协提案委收(邮编:361012),注明“提案线索征集”字样。

编辑:薛鑫

关键词:厦门市政协 公开征集明年提案线索 民生热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