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兰州市西固区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工作

促进城管工作上台阶提水平

2016年10月18日 10:43 | 作者:曾立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兰州10月18日电 9月22日上午,在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政协副主席杨世旺带领下,区提案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承办的《关于进一步深化我区网格化管理服务体系的提案》等9件重点提案进行现场督办。督办过程中,委员们先后实地视察了深沟桥、福利东西路和文化小区建筑工地,了解广告牌、门头牌匾专项治理,市容市貌综合整治以及建筑工地“6个100%”标准管理情况,听取了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关于全区网格化管理服务体系工作重点提案办理及城市管理工作情况的介绍,并进行了座谈讨论。

委员们了解到,今年以来,西固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全面开展十大综合整治行动,实现城市管理“十大新突破”,全力打造功能完善、环境优雅、安全稳定、宜居宜业城市环境。特别是5月市政府常务会专题研究城市管理工作以来,动员全局力量,采取“5+2”工作模式,集中开展攻坚行动,在专项整治、综合执法和日常巡查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提出建议:要依法执法,开展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加强日常巡查工作,把违法建设杜绝在萌芽状态;提高执法人员的素质和管理水平,促进城管工作上台阶、提水平。(曾立玺)

编辑:薛鑫

关键词:兰州市西固区政协 杨世旺 网格化管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