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四川省委助孔坪乡妇女居家灵活就业

2016年10月19日 09:4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四川10月19日电(记者 杨丽琼)近日,由农工党四川省委主办、雅安市妇联承办的“孔坪乡妇女居家灵活就业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雅安雨城区周公山竹编博览馆举行。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王正荣在讲话中表示,本次培训是将农工党员捐赠的30余万元资金用于建设孔坪乡妇女居家灵活就业竹编培训基地,让更多的贫困妇女掌握竹编技术、提高增收脱贫的能力、增强居家灵活就业的信心。

王正荣希望,参与培训活动的有关方面和各位同志通力合作,确保培训基地的建设和技能培训顺利进行,以获得良好社会效益,产生重要影响;严格遵照抗震救灾捐赠资金的有关规定、培训的财务规定使用经费;切实提高培训质量,将精湛的技艺转换成可观的收入。

开班仪式上,农工党四川省委向市妇联授予“雅安市妇女居家灵活就业技能培训基地”牌匾。

编辑:韩静

关键词:农工党四川省委 居家灵活就业 竹编博览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