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广东省政协到斗门调研历史文化工作

2016年10月19日 10:41 | 作者:吴志远 阮姗姗 | 来源:南方日报
分享到: 

18日,省政协副主席唐豪率队到斗门走访调研,了解斗门的历史文化工作。

在市政协副主席熊豪品、区政协主席杨振照等的陪同下,唐豪一行实地考察了全国十大最美乡村——斗门镇南门村,参观斗门菉猗堂等历史古迹,通过边走边看边听介绍,详细了解了斗门历史文化挖掘和保护的基本情况。

唐豪对斗门重视历史文化名镇、名村保护建设,注重改善人居环境,发掘和保护历史文化遗存,弘扬传统文化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做好历史文化名村保护工作,是留住美丽乡村的重要抓手,对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新农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唐豪表示,希望斗门继续不断创新历史文化挖掘和保护的新模式,保护和建设要双管齐下,坚持修旧如旧,要与文化旅游业结合起来,让古村落、传统文化在保留原有魅力的同时,焕发出新的活力。(吴志远 阮姗姗)

编辑:薛鑫

关键词:广东省政协 历史文化工作 调研

更多

更多